玉米

all27文推荐

【晋江】

[jojo+家教]沢田纲吉不想当boss

沢田纲吉的奇妙冒险

作者在晋江和老福特都有更新,太太老福特ID六瞳

作者:boki牌阿帕茶

字数:137953(连载中)

简介:

沢田纲吉,15岁,比起当蛤蜊家族的首领,他更希望回并盛町和妈妈一起过着平凡的生活,所以……

沢田纲吉:你们这群自然灾害不要过来啊!!!【X BURNER超爆发——】

继承式(二次再放送)前夕,由于白兰与瓦里安以及自己守护者的无差别攻击波及,即将上任的彭格列又一次掉入jojo的世界,这一次他震惊的发现自己现在空降的地点不在是曾经熟悉的杜王町,并且距离他当初离开杜王町的时间点整整过去了两年!

茸茸:我看得出来纲君你一定和我一样有着一个黄金般的梦想,让我们一起努力成为未来的秧歌巨星吧!

沢田纲吉:我不是我没有你先把衣服穿好.jpg

cp:双少年教父组,乔鲁诺·乔巴拿×沢田纲吉




晋江链接         老福特链接 




[观看体]纲吉不存在的世界

假如纲吉不存在?

作者老福特好像也有更新,但是我忘记太太老福特ID了

作者缘更,不V

作者:乔尢

字数:236274(连载中)

简介:

继承篇和诅咒篇也以漫画为底,假装已经出了动画。


当纲吉不存在家教的世界,

xanxus干掉九代目上位,

彩虹之子如未来篇之前还活着,

D“没机会搞事情”……

等等等等。

他们一步步接近这个从未认识的世界,

会产生什么样的故事呢?




链接 





(2727)存在

作者:水蕴

字数:15721(连载中)

简介:




链接 






满身星光(all27)

作者在晋江和老福特都有更新,太太老福特ID我给忘了

作者:一十五九

字数:147027(已完结)

简介:

270在平行世界做明星的故事。



链接 






大家觉得不错就点个小心心❤️吧( ・ω・)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