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

我的脑内选项总是逼着我作死

*禁未经允许私自转载

*有授权

*小纲吉是最可爱的

*太太是神仙(拒绝反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.12





 纲吉坐在床上胡思乱想,甚至风走了过来都未察觉,“怎么了,头还痛吗?”




 

风轻轻拨开纲吉额前的刘海,检查了一下伤口,起了一个小包,但没有昨晚那样红肿,他这才安心的笑了笑,“待会再给你檫点药油,过几天就没事了”




风一点也不像生气的样子,还在担心自己,纲吉觉得自己真是睡傻了,那些胡思乱想实在太不应该了,“风,我头是怎么弄的,还有怎么睡在了你的床上”




风简单把昨晚的事说了下,纲吉闹了个大红脸,他连忙说道“抱歉,给你添乱了”风摇了摇头,“竹榻不大本就翻身困难,纲吉会摔下来也是我考虑不周,以后你就睡在床上,我去睡榻上”




“这怎么可以,我是第一次竹榻,习惯了就好了,用不着这样”纲吉惊讶,他知道风是好人,又很温柔,但没有想到他会对自己这么接纳。




“没关系,纲吉不需要跟我客气,额头这里我再给你擦点药”风拿着沾着药油的棉签,才刚触碰到伤口,纲吉的脑袋就反射性的向后躲,风眼疾手快,另一只手固定住纲吉的后脑勺,安抚性的揉了揉他的脑袋,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,“纲吉喜欢吃饺子吗?一会我们就去街上买食料自己包,中午吃饺子好不好”




风说话的语速轻缓有力,声音听着令人如沐春风,纲吉的身体也不再紧绷,他听到饺子两字时,思绪全飞了,自从上次在‘尚雅苑’吃过后,他就一直惦记着,也不顾额头上的疼痛,他狠狠的点了点头,眉梢眼角染上笑意,就像泡开的牛奶弥漫着甜腻,风擦药的手指微微一顿。




风给纲吉煮了一碗面条,爽滑人口,浓香四溢,纲吉连汤汁都没剩下,吃过早餐后,风就带着纲吉出门了,天气凉爽,给人的心情添了几分舒畅。风在挑选食材,纲吉跟在后面提着菜篮,视线不经意间扫过一家服装店,纲吉的目光就被吸引住了。




挂在橱窗前的一件紫色唐装,十分眼熟,仔细回想纲吉就想起来了,那是斯库瓦罗当日穿在身上的那件,风见纲吉停在原地,望着一件衣服目不转睛,表情还有些激动,风走过去问道:“纲吉,怎么了?”




“啊,没事,就觉得那衣服挺好看的,风,东西都买齐了吗?”




“还剩下面粉”风将那件紫色唐装记在心上若有所思。




“那好,买完面粉我们就回家”




“好....回家”纲吉脱口而出的‘回家’,令风心里不太平静,就像一小颗石头被扔到了波澜不惊的湖面起了点涟漪。




包饺子是个细腻活,纲吉很有自知之明的选择了剁馅,左右开弓使用双刀流在案板上使劲将食物切碎,风在一旁揉面团做饺子皮,怕纲吉无聊主动说起一些话题。




“原来还有这种风俗,饺子里面放硬币,吃到的人好运滚滚来”见纲吉性意盎然,风说道:“纲吉有兴趣的话,待会我包个硬币进去,弄个彩头”




“好啊,风你不知道,我从小到大就特别倒霉,什么事都能碰上...”纲吉大吐苦水,风认真的听着,偶尔笑着摇头。在包饺子时,他特意将包有硬币的那个饺子多折了个皱,不仔细看的话根本不会发现。




纲吉也包了几个,不是肉馅放太多撑破了面皮就是包得奇形怪状,最后连他自己都看不下去了,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厨房。饺子出锅后,风率先给纲吉端了一碗,看着纲吉吃到硬币时一副欣喜若狂的样子,风也愉悦的勾起了嘴角。




纲吉将硬币洗干净后放在兜里贴身携带,他由衷觉得自己时来运转的一天到了,还没乐上三秒,脑内的系统又发出了选项。




<选择吧:




 A.摔在地上要风抱起来举高高



 B.将风摔在地上再把他抱起来举高高



请选择>




“........”纲吉表示他不想说话。




风收拾着碗筷,听到背后一身‘惨叫’,回头看到纲吉趴在地上,可怜兮兮的望着他,“风,能把我抱起来吗,我腿抽筋了”




风担心的皱了皱眉,想去查看纲吉抽筋的腿部,却被纲吉一把拽住衣袖,“只要抱起来就可以了,我没事” 然后他朝风张开了自己的双手。




风两手托起纲吉的胳肢窝,轻轻往上抬,纲吉整个人离开了地面,风的双手支撑着纲吉全身的重量,他却显得游刃有余,十分轻松,快要把纲吉放到凳子上时,纲吉又突然说道:“等等,风,你再把我举高、高一点,你头发上好像沾了些面粉,我帮你弄掉”




风依言把纲吉举过头顶,纲吉象征性的在风头顶拍了拍,感叹手感不错,还没叹上三秒,他又听到:




<选择吧:



 A.摔在地上唱首歌



B.将风摔在地上让他唱首歌



请选择>




“.......”纲吉还是表示不想说话。




风将纲吉放在凳子上,担忧的看着纲吉,“风,我没事,你看”纲吉站了起来,在原地跳了几步,“我经常抽筋,习惯了,抽抽就过去了”他示意风不要太过担心。




“经常?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”风放心不下,又感到无奈,纲吉这种对自己身体无所谓的态度,他不赞同。




经常抽筋什么的,纲吉就是随口一说,没想到风上心了,他只好解释“不用去医院,没这么夸张,其实这抽筋是遗传,我们家祖宗十八代都有这毛病,没大碍”纲吉心虚不敢看手指上的彭格列指环,生怕看到初代一脸怨念的飘出来。




“那你好好休息”听他这么说,风才彻底放下心,他刚转身继续收拾桌面,又听到纲吉一声‘惨叫’,连忙回过头来,看到纲吉一屁股坐在地上,一脸悲催的扯开嗓子唱着:“两只老虎,两只老虎跑得快、跑得快....”这首歌还是纲吉从一平那里学会的,旋律通俗易懂,歌词又简单,纲吉觉得有趣就记下了,要不然一时间要他唱歌,他还真不知道唱哪首。




大概是被纲吉这架势吓到了,风微微张着嘴,话到嘴边又不知说些什么,那呆呆的样子跟平常不食人间烟火的姿态相差甚远,纲吉唱完站起来拍了拍灰尘,在风看不见的地方狠狠的掐了一把大腿,忍住痛他眼圈泛红,吸了吸鼻子,说道:



“风你对我太好了,我这人一感动就想唱歌,你别见怪”




虽然纲吉行为怪异,唱的歌词也跟‘感动’两字攀不上关系,但风还是很体贴的什么都没问,这种温柔的举动让纲吉过意不去,系统就不能弄一些正常的选项,纲吉忍不住抱怨,还没怨上三秒,那坑爹的系统又开始作死了。




<选择吧:




 A.摔在地上要风亲亲



B.摔在地上亲风一下



请选择>




“.......”这次纲吉表示他有很多话要说。“这两个选项区别在哪”




“一个主动一个被动”系统回道。




“你是多想看我摔在地上,这还有完没完?选项一次比一次糟糕...”系统沉默,任凭纲吉发泄胸中的憋屈,等他安静后,又刺激一下,“请宿主进行选择”




“........”纲吉彻底无语了。




纲吉安慰自己,虽然现在的风只比纲吉大几岁,但实际算起来风的年纪是可以做他爷爷的人,亲一下这个辈分的人应该不会太别扭吧。泽田纲吉算是看透了,系统的存在一点一点的刷新着他的下限,从刚开始宁愿被咬杀也不愿变性,到宁愿变成女孩也不愿亲吻同性,再到现在的选择。




纲吉的‘惨叫’第三次传来时,风已经习以为常了,压下心中的疑惑,他将纲吉从地上扶起来,意外的是纲吉忽然伸手遮住他的眼睛,看不见纲吉的表情,他只听到“风,在我们国家有一种见面礼,不是日本是意大利,它用来表示人与人之间的亲近,我接下来要对你做的就是这个”




一个蜻蜓点水的亲吻落在风的脸蛋上,纲吉的手掌紧紧的贴着风的眼睛,不敢让他看到自己窘迫面红的表情。风也没有动作,他任由纲吉捂住他的双眼,感受着心中罕见的情绪起伏,那颗被投放的小石头不仅起了涟漪,现在更变成了漩涡,搅乱了一池春水。




风伸手牵住挡在他眼前的手掌,将它握在手心不肯放开,等纲吉的手指不再僵硬后,他才移开脑袋,如墨的眸子直直的看着纲吉。




纲吉被看的不知所措,要不是他的手被风牢牢拽着,他肯定会跑出去找个洞,默念并盛校规300百遍。风将纲吉所有的表情尽收眼底,仿佛看到一只走投无路的兔子急得直刨地,他嘴角上扬,心跳雀跃的快速跳动着,另一只手轻轻捧住纲吉的脸颊,慢慢低下头,一个吻准确无误的亲在纲吉的唇上,清凉柔软,鼻尖充斥着风身上浓郁的茶香,纲吉快石化了。




风贴在纲吉嘴角的薄唇慢慢离开,移动到他耳边,笑道:“在我们国家这叫‘礼尚往来’”




捂住被亲的唇部,纲吉控诉的腹诽着:“不,你这叫耍流氓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系统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


风纲甜不甜,不甜不要钱



求不要再在评论里说是我写的了!我是转载,有授权,写的好的是贴吧太太[ID如此和谐]


评论(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