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

【转载】我的脑内选项总是逼着我作死

*禁未经允许私自转载

*有授权

*小纲吉是最可爱的

*太太是神仙(拒绝反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.7

   ‘海上生明月’这等美景,斯库瓦罗没这个闲庭意致去欣赏,被泽田纲吉莫名其妙的拥抱过后,他整条神经就处在一种紧绷的状态中,跟他相反,那个始作俑者惬意的躺在地上,看星星看月亮,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。

   纲吉自然没他看上去的这么轻松,他想到远在日本的妈妈、朋友甚至是里包恩,那无**制的思念涌了上来,在十年后的世界里,虽然危机四伏、恐惧不安,但是身边一直有狱寺他们的陪伴,他从未感受过孤单,可现在明明离开的时间不长,他却分外想念,尽管身边有斯库瓦罗,但终究不是自己熟悉的伙伴。

    好想回家,好想见到他们。

    这大概就是所谓的‘羁绊’吧,纲吉看着手上的彭格列指环,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斯库瓦罗平复完心情,看到纲吉已经睡着了,便鬼使神差的走过去,他蹲在地上,注视着纲吉平静的睡颜,莫名觉得烦躁。

    那个令自己心神不定的拥抱,对泽田纲吉而言根本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事情,他照样睡得香甜,只有自己在那无聊的纠结着,显得可笑至极。

    剑圣大人不爽了,一手捏住纲吉圆鼓鼓的脸颊往外拉扯着,睡梦中的纲吉紧皱眉头,嘴角抿成一条直线,被扯的痛了发出像猫一样的“呜咽”声,听起来十分委屈,斯库瓦罗仿佛被烫手般连忙收回在纲吉脸上胡作非为的手指,他耳后根迅速染红,心跳又在该死的加快。

    接二连三的情绪失控,令斯库瓦罗心中警铃大响,他像远离病毒似的退开几米,他决定在弄清楚这股不受控制的情绪前,跟泽田纲吉保持一定距离。

    “ 阿--嚏”纲吉打了喷嚏,海边的夜晚格外寒冷,那凉飕飕的冷空气无孔不入的包裹着躯体,燃烧的火苗被风吹得四处摇曳,纲吉双手抱住肩膀,身体蜷缩成一团微微打着冷颤,斯库瓦罗毫不犹豫脱下风衣盖在纲吉身上,‘与泽田纲吉保持距离’的这一决定瞬间被他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
    在梦中纲吉并不好过,他梦到一条大白鲨扑过来,在自己脸上一顿乱咬,紧接着又梦到自己被扔到了寒潭中,冷得发抖,那头大白鲨又出现了,一口叼住他的后衣领将他甩到了岸上,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从天而降的数块石头砸在他身上,然后他就被吓醒了。

    原来砸身上的不是石头,而是雨滴,纲吉看着灰蒙蒙的天空,一片阴沉,大风一阵阵的刮着,小雨时不时的落在地面,这是大风雨将来的前奏。

    不远处斯库瓦罗坐在地上背靠大树,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衬衫,银白色的长发被风吹得肆意飞舞,任凭雨珠打在他身上,也不见他有睁眼的前兆。

    “斯库瓦罗大雨快来了,我们要找地方避雨”纲吉起身,身上的风衣滑下,他这才注意到这件衣物,那是斯库瓦罗的,纲吉心中百感交集,他还能想起第一次见到斯库瓦罗时,对方居高临下,那般桀骜不驯记忆犹新,可现在他所做的一切,都能让纲吉内心软成一片,忍不住再次感叹:“斯库瓦罗真是个好人啊”

    纲吉拿着外套走过去,轻声呼唤:“斯库瓦罗要下雨了,快醒醒”剑圣大人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“斯库瓦罗”纲吉再次叫道,对方还是没有反应,纲吉眉头微皱,以斯库瓦罗的警觉性不可能还在深眠,难道...?

    纲吉将手背贴住斯库瓦罗的额头,好烫,难怪怎么叫都没醒,褐色的眸子溢满担忧,纲吉感到内疚,如果不是把外套给了他,斯库瓦罗也不会受寒烧成这样。

    狂风卷着细雨,吹得树枝左摇右摆,四周没有任何可以避雨的场所,纲吉正想背着斯库瓦罗,脑内的系统发出了选项:

<选择吧:

A.将斯库瓦罗拖在地上行走

B.公主抱抱着斯库瓦罗行走

请选择>

    这应该是纲吉做过最快的一次选项,他果断选择了公主抱,只有没心没肺、忘恩负义的人才会选a吧。

    手上的外套盖在斯库瓦罗身上,随即一手抱住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托起膝盖弯曲的地方,往上一抬纲吉站直身子,斯库瓦罗182cm的大高个整个人都窝在了纲吉的怀里,要是让瓦利亚的人看到这幅场景,不知亮瞎多少双眼,恐怕连剑圣大人本尊都无法接受这样的画面。

    一百多斤的重量纲吉抱起来毫不费劲,别看他两胳膊没多少肌肉,但臂力绝对不小,好歹也打败过xanxus、白兰等人,力气能弱到哪去。

    纲吉只用公主抱抱过两人,一个是女神京子,一个是现在的斯库瓦罗,要问他抱男人、女人之间的感受,他还真没什么心思去做比较,现在只想快点找到躲雨的地方,不然斯库瓦罗会烧的更加严重,那过高的体温即使隔着衣物纲吉都能感觉到,像团火炉一样。

    除了树还是树,连个兔子窝都找不到,纲吉看着怀中的斯库瓦罗,隐隐自责,斯库瓦罗的话,肯定不会像自己一样到处乱走。

    眼看着雨势变大,纲吉越来越着急,好几次都差点摔倒,也不知道这岛上有没有避雨的地方,如果可以一眼看到就不会没有目的的寻找了。

    目光不经意间扫过手上的彭格列指环,纲吉思绪茅塞顿开,对了,他都差点忘了还有那招。

    将斯库瓦罗轻轻放在地面上,纲吉双手燃起了火焰,飞到空中瞰视着整个小岛,放眼望去,不见一丝人烟,视线转动,纲吉在小岛西部发现了一间木屋,连忙飞下地面,抱着斯库瓦罗朝西边跑去,如果不是选项要求必须公主抱,那纲吉会直接扛着着斯库瓦罗飞行过去。

    赶到木屋时,倾盆大雨坠落满地,纲吉也顾不上敲门,一脚踹开了大门,不是他想用这种粗鲁霸气的开门方式,实在是腾不开双手。

    “抱歉,打扰了”

    屋内空无一人,纲吉四处打量,这屋子不大,但该有的全有,纲吉将斯库瓦罗放到竹榻上,找来水壶开始烧水。

    端上热水后,他将斯库瓦罗身上湿漉漉的衬衣脱掉,用毛巾給他擦拭着身体,斯库瓦罗的身材不逊色与xanxus,精壮的胸膛,线条分明的腹肌,是不是每个黑手党都必须具备这等好身材,纲吉忍不住猜测。

    擦完上身,对于同样湿漉漉的下半身,纲吉无从下手,他总觉得脱别人裤子这种行为十分猥【】琐,但又不能置之不理,都是男的有什么不能看的,虽然是这样想,但纲吉就是下不去手,总觉得十分难为情。

    视线不经意间再次扫到了手指上的彭格列指环,一个危险的念头闪了过去,纲吉手掌燃起了火焰,他控制着温度,小心翼翼的靠近斯库瓦罗的下半身。

    用彭格列祖传的大空火焰烘干裤子,这种事恐怕只有纲吉干的出来,要是里包恩知道了,肯定会把他扔到三途川去旅行。

    “阿--嚏”一个喷嚏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纲吉小心谨慎控制的火焰在这瞬间,如同脱缰的野马喷射而出,纲吉吓的手抖连忙收回了火焰,还是晚了一步,看着榻上的斯库瓦罗,他全身空无一物,连同内裤都没给人留下,纲吉突然庆幸他还在昏迷中。

    空气中传来一股淡淡的焦味,纲吉一惊,顾不上羞耻,仔细端详着斯库瓦罗全身上下,唯恐他哪里被烧坏了,一缕青烟从斯库瓦罗身上某个部位冉冉升起,纲吉快吓哭了,天啊,那个部位要是受了什么伤,泽田纲吉绝对会被斯库瓦罗砍成肉末。

    斯库瓦罗很少像这样烧到不省人事,在刚才有股热量集中在他的下 体,令他头脑清醒不少,不适应的睁开双眼,正好看到泽田纲吉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下半身,而他全身不着一丝衣物,赤 裸 裸 的躺着。

    他呆呆的顺着泽田纲吉的视线看去,他的重要部位四周光秃秃的一片,剑圣大人懵了。

    好一会儿,斯库瓦罗脸色才一会青一会红,拳头捏到“咔咔”直响,纲吉回过神,看着他不假思索的说道:“听我解释”

    “我不听”来自剑圣大人撕心裂肺的怒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

27的男友力意外的高

两个喷嚏拉近s27之间的关系

全场最佳m·vp----喷嚏君

评论(13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