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

【转载】我的脑内选项总是逼着我作死

*禁未经允许私自转载

*有授权

*小纲吉是最可爱的

*太太是神仙(拒绝反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.8

    “你先冷静,在中国有句话叫‘斩草要除根’不、不是这句,是‘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’”纲吉怕斯库瓦罗没听懂,还特意指了下他的下半身,“所以这块消失的草丛一定会在以后茂盛起来的”

    “啊--”剑圣大人发出一声怒吼。

    “啊--”跟着叫出声的纲吉。

    “你叫什么”斯库瓦罗瞪眼。

    “被你吓的”纲吉不好意思的摸着后脑勺,忽然想起斯库瓦罗还是光着身子,担心他的身体,又说道:“你衣服都湿了不能穿了,床上有被子,我去拿给你”

    斯库瓦罗没说话,他心情那叫一个复杂,要是今天这事换做其他人,他早就赏给对方一记‘鲛特攻’,但偏偏遇上的是泽田纲吉,一向杀伐果断的瓦利亚队长憋着一股气,不知往何处撒。

    纲吉一把扯过平铺在床上的被子抱在怀里,转身急忙朝斯库瓦罗走去,快接近竹榻时,一个圆形的东西从被子中掉了下来,纲吉的视线被怀中的被子挡住,一脚踩了上去,往前一滑,整个人栽倒在榻上。

    也不知倒霉的究竟是纲吉还是斯库瓦罗,纲吉的脑门直接磕在斯库瓦罗的两腿之间,温热的触感、萦绕在鼻尖的雄性气息,纲吉像只收了惊吓的兔子,迅速将被子扔到塌上,窘迫的红着脸,语无伦次的说道:“对、对不起,我不是故、故意的,我去厨房看看有、有什么能吃的”

    什么见鬼的拥抱,什么不受控制的感情,这一刻通通去他 娘 的,强忍住生命中不能承载的疼痛,泽田纲吉三番两次的针对自家老二,是个男人都不能忍,斯库瓦罗一拳狠狠的砸在竹榻上,目光如炬死死的看着纲吉的背影。

    怎么办?纲吉抱着头蹲在地上不知所措,斯库瓦罗绝对不会放过他吧,这荒岛难道是他的葬身之处?要不要这么凄惨啊。

    纲吉耳朵动了动,听到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,他甚至不敢抬头,生怕看到斯库瓦罗挥着剑朝他砍来。

    另一方斯库瓦罗恼怒的发现自己那暴跳如雷的情绪,在看到泽田纲吉蹲在地上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模样后,毫无理智消失的一干二净,尤其注意到纲吉身上穿的还是湿衣服,他差点想把纲吉扒光塞进被窝里去,这小鬼莫非是自己克星不成。

    “喂,你打算在地上待多久”

    纲吉犹豫了一下,这才颤巍巍的抬起头,斯库瓦罗穿着一件紫色的唐装,应该是在这屋子里找到的,这风骚的颜色搭配在斯库瓦罗身上,真是及其别扭,但总比光着身子遛鸟强。

    斯库瓦罗看上去比较平静,纲吉悄悄的松了口气,他从地上站起来,莫名觉得尴尬,“我去看看外面还有没有下雨,这屋子的主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”

    跟斯库瓦罗待在一个房间,纲吉格外紧张,他绕过斯库瓦罗身边时,大气都不敢喘,斯库瓦罗看在眼里,心情反倒比之前更加糟糕。

    大雨丝毫没有停歇,纲吉将斯库瓦罗的衬衫、外套挂在竹椅上方便晾干,余光看到地上的东西,他捡起来后看了下,是块石头,就是踩到它才让自己摔到了斯库瓦罗身上,等等,这石头的形状有些眼熟。

<选择吧:

A.将奶嘴砸碎

B.解除诅咒

选择吧>

    奶嘴?对了,这不就里包恩他们戴在身上的奶嘴吗?怎么变成石头了,解除诅咒又是怎么回事?纲吉一头雾水。

    “027请解释清楚,这是怎么了”纲吉问道。

    “请选择a/b”

    “我选b,不过要怎么解除诅咒?”里包恩曾经跟山本说过一些事,难道是这个?

    那这个奶嘴怎么在这里?对了,这是中国,一平的师傅风的确说过要回国来着,这是他的?纲吉看着手上的奶嘴陷入沉思。

    “宿主找到奶嘴主人后,让他对你产生感情,可以是亲情、友情或者是爱情,你要相信爱是可以战胜诅咒的”爱情个鬼啊,他没有恋童癖的爱好。

    “胡说,碧洋琪把爱挂嘴边,里包恩的诅咒还不是没有解除掉”所以到底是什么诅咒啊。

    “那是因为她没有遇到我的存在,只要宿主能让对方产生感情,系统可以解除诅咒”

    “你为什么不直接解除”纲吉纳闷。

    “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果实,一切都是为了宿主的幸福,请努力吧”

    眼前白光一闪,场景何其相似,上次他就是这样从日本来到意大利的,这次他选了解除诅咒,怎么又来这招?

    “卖报卖报,七个铜板两份报”

    “糖葫芦,酸甜清脆的糖葫芦”

........

    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商贩,叫卖的声音层出不穷,黄包车排成一排,前面的车夫三两成群的唠嗑着,小轿车经过引起路边孩子的追逐,纲吉睁眼就是看到成这样一副画面。

    “这是哪?为什么我会听得懂中国话”这话一出口纲吉下巴都合不拢了,原来他不止能听懂中国话,甚至刚才说出口的话都是汉语。

    “为了让宿主更快进入状态,系统给你开的金手指,从今天开始你将投入历史的洪流,成为其中一员,直到解除诅咒为止才能回到未来”

    历史?未来?“那现在是什么年代”

    “上世纪60年代”

    纲吉呆滞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3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